首届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全球挑战赛举行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 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 想)1月12日,首届国际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大赛全球挑战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五大赛区以及英国、韩国和北美的共计26个项目同台PK。

    经过评选,疲劳驾驶ADAS项目、高性能空气涡轮增压器项目、用于锂电池的纳米纤维隔膜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新能源车用高性能一体化智能IGBT驱动器项目、电磁式全主动悬架系统项目、自发电车轮项目、SmarterEye双目ADAS项目、智能汽车液晶仪表项目共8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

    这项赛事是首届专注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相关领域的国际创新创业赛事,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和中关村管委会联合指导。作为该项大赛的重要比赛,全球挑战赛汇集的26个优秀创业项目,涵盖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的各个领域,代表了所在细分领域的顶尖科技实力。

【责任编辑:姜继葆】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