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打造“百相庙会中国年”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 凯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日前,记者获悉,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将持续至正月十八,初一至十五还将引进绛州鼓乐、三林龙狮、上海风情活体雕塑等“非遗”表演,为游客带来一场盛大的“百相大庙会”,打造红火中国年。

    绛州鼓乐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为“世界人类口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正月初一至十五,宏厚博大、声韵铿锵、气势磅礴的山西绛州鼓乐将在上海欢乐谷为游客奏起新年震撼交响乐。

    来自“中国龙狮运动之乡”上海三林镇的舞龙舞狮,是春节代表性表演和中国“非遗”表演之经典。正月初一至初六以及十五,寓意祥瑞、外形威武、动作刚劲的三林舞龙舞狮队将亮相欢乐谷,为游客带来热闹的飞龙醒狮表演。

    正月初一至十五,寿喜财神、糖葫芦小贩、卖花女等10余组上海老行当铜人雕塑,将通过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肢体表演,向游客展示妙趣横生的老上海社会风貌和深邃的艺术内涵。

    此外,上海欢乐谷全园100余项家庭亲子、开怀过瘾游乐项目,“逗趣海狮”、“新上海滩风云”、“十二生肖大团拜”等每天数十场精彩表演……共同开启全家团圆、乐享天伦的百相大“妙”会。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下一页 尾页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