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论坛举办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 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 杰)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网举办的“中国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论坛”在北京召开。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领导和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一百余所高校的课程团队代表、教学管理者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融合发展、创见未来”为主题,教育部高教司张大良司长致辞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成果,展望了中国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前景,并对中国大学MOOC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论坛还为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21所高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为翁恺、彭天笑、裴秋宇、祝小宁等32位优秀教师颁发了2016年度“杰出贡献奖”和“新锐奖”。

    中国大学MOOC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网易公司于2014年合作推出,目前,已与近百所高水平大学合作,开设课程1300余门次,注册用户超过620万,选课人次超过2000万。

【责任编辑:姜继葆】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