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冰球比赛及推广活动举行

2017-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 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 鑫)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冰球比赛及推广活动于1月14日至1月15日分别在顺义浩泰冰上中心和世纪坛冰场举行。

    1月14日,由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组织的女子冰球比赛在顺义浩泰冰上中心举行,活动紧张激烈,最后浩泰红魔(男)队以6:3击败北京小女冰队取得比赛的胜利。1月15日在世纪坛冰场举行的冰球推广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来自北京市多所中小学的学生进行了滑冰体验、技术交流等多项趣味展示、体验活动相继开展,在体验结束后,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会长辛铁樑、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海淀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范晓星为在体验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牌和纪念证书。

    第二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设置高山滑雪、短道速滑、冰上马拉松、冰球、花样滑冰等5个项目,比赛门槛低,参与广,乐趣多,市场大,为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技艺比拼技术的机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北京、河北及周边省市的万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