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警方抓获一名潜逃14年的命案逃犯

2017-01-14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靖国 孙亮全

  新华社太原1月14日电(记者胡靖国、孙亮全)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城北分局近日抓获一名漂白身份潜逃14年之久的命案逃犯,成功破获发生在2003年的一起故意杀人案。

  2003年4月,太原城北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家属报警称,其妹王某某被人杀死在家中。案发后,城北警方经缜密侦查,认为其男友张某军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嫌疑人张某军案发后迅速潜逃不知去向。

  2016年,城北警方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攻坚。经大量排查走访,专案民警发现男子余某十分可疑。今年1月6日,专案民警赶赴陕西榆林将余某抓获。经查,余某真实身份系命案逃犯张某军。

  据介绍,2003年4月,犯罪嫌疑人张某军因其女友王某某要求分手,二人发生争吵,遂将王某某掐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朱宏利】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