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携手国际权威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
提升外教教学能力

2017-01-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贾静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Coursera CEO Rick Levin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贾静)1月13日,在线少儿教育领导品牌VIPKID召开“慧聚· 领航”主题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国际权威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与Courser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本次合作Coursera为VIPKID北美外教提供超过5万小时全球最好的在线培训课程,帮助VIPKID外教在授课技巧、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实践上全面提升。

    发布会现场,Coursera CEO、耶鲁前校长Rick Levin以及中国教育界泰斗、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等嘉宾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如何赋予在线外教更多教学技能,让孩子学习更高效”这一议题。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在现场表示,在“互联网+教育”时代,好外教的核心技能可以通过在线技术进行规模化复制,本次与Coursera的战略合作,将使VIPKID北美外教的教学品质和服务标准有显著提升,让好外教不再成为稀缺资源,让小朋友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Coursera CEO Rick Levin、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出席“在线技术如何赋能老师,让孩子学习更高效”圆桌论坛

    从事基础英语教育30多年,现任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的资深教育专家龚亚夫也表示,学习英语,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跟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互动对话,这可以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帮助孩子更快适应用英语真实地交流。他说:“在未来,英语教育的地位会更加的重要,通过英语这项工具,可以学到更多的技术,去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

    未来,VIPKID将继续展开与国际化教育组织和拥有国际领先教学标准的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加快国际化教育战略部署,保持VIPKID在师资、教学标准、内容体验以及服务质量上的行业领先地位,将VIPKID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国际化在线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杨威】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