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联手世界冠军向贫困地区献爱心

2017-01-13来源:新华社

  由李宁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李宁与世界冠军们共同发起并捐资成立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13日联合京东众筹发起“优冠臻品”冠军公益扶贫项目,以帮助贫困地区人民、关爱贫困地区发展。

  这次活动汇集来自全国各地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希望通过世界冠军的号召和影响,凝聚大家的爱心和力量一起帮助贫困地区人民,关爱贫困地区发展。

  李宁在谈到此次活动时说:“我们冠军运动员非常乐意参与到这个推广平台中去。我觉得公益是大家公共的活动,公共的工作,需要大家的参与。每个人可以拿出自己的时间,自己的资源,自己的爱心,来参与社会的公益活动,来帮助社会。”

  来自云南的前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说,这项公益活动既能帮助到一些贫困的农民,又能让大家更好地接触到云南一些真正无公害、无污染,又特别好的产品。“这种多方面的结合,我觉得是一种特别好的项目”。

  

【责任编辑:赵建琳】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