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协会关于2008年奥运会三名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兴奋剂复检结果呈阳性的声明

2017-01-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月13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 中国举重协会今天下午对曹磊、陈燮霞、刘春红三名运动员被查出在北京奥运会使用违禁药物一事做出深刻反省的声明,以下是全文——

  我协会从国际奥委会网站获悉,国际奥委会判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样本复检中查出的3名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曹磊、陈燮霞、刘春红兴奋剂违规成立,并作出取消成绩和收回金牌的处罚。

  中国举重协会将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国际举重联合会相关规定要求,严肃认真对待,深刻汲取教训,对相关责任人决不姑息,依法从严从重给予处罚。

  此事反映了举重项目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长期性、复杂性。中国举重协会将以此为沉痛教训,深刻反省,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加强反兴奋剂教育,进一步严厉打击兴奋剂违规行为。(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