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共谋青年电商发展之路

2017-01-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1月12日,上海市“两会”召开前夕,由团上海市委、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等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集中活动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

    会上发布了《上海青年电商创业发展环境研究报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电商代表围绕支持上海青年电商创业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认为上海近年来电商创业环境逐步优化,电子商务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然而,上海电商创业快速发展的背后也存在创业成本高、核心技术匮乏、电子商务平台法律责任不明确等方面问题。

    与会青年代表认为,针对上海目前的这一现状,上海市亟需从降低青年电商创业成本、加强技术支持、优化法制环境等方面入手,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在本次人大政协会议上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呼吁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青年电商创业。

【责任编辑:杨威】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