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在京举行

2017-01-12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 2017年1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2017第三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在北京开幕。本次盛典分为大国复兴与海归中国梦论坛、中国品牌全球化高峰论坛两大单元。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国务院参事王辉耀,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资深传媒人士、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北京合尊置业、台北量子酒店董事长汪小菲、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文等知名企业家,共计400余人参与盛典。

    活动公布了2016海归中国梦年度人物课题调查结果。在中国制造、经济学、文化传媒、创投金融、创业创新、新型智库领域,柳百成、钱颖一、杨澜、汪潮涌、周成刚、王辉耀分别获得年度人物。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国家外经贸部原副部长龙永图,新加坡第一家食品集团董事局主席魏成辉获特别致敬人物。齐续春副主席、张建星副社长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大国复兴与海归中国梦论坛单元,中联部原副部长兼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于洪君,中国工程院院士柳百成,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长、中国通用航空发展协会会长徐昌东,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国务院参事、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围绕海归群体如何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融入人民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中进行了深入研讨,取得丰硕的理论成果。

    据了解,经典调频北京FM969作为本届盛典的战略合作广播媒体,对盛典进行了滚动式全程报道。曹德旺、杨澜、周成刚、汪小菲等众多知名企业家在现场接受了北京FM969专访。

【责任编辑:黄易清】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