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69荣获“2016北京品牌100强”

2017-01-12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 2017年1月9日,2016 北京品牌100强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经典调频北京FM969荣获“2016北京品牌100强”荣誉,北京FM969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文代表电台出席盛会并领奖。

    经典调频北京FM969是北京市收听率最高的经典音乐广播电台,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步发声。电台采用“广资讯、浅收听”的内容设置模式,以时钟式的节目编排方式,全天24小时无缝播出,节目内容包括知识性、服务性、娱乐性等专题、资讯。电台定位时尚、温暖、品质,准确锁定高端人群,包括企业经营者、高级商务人士、公务员、办公室高级白领、中高端消费大众等,是有车一族品质文化生活的伴侣。北京FM969电台是商家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自身形象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服务于政府及公益机构的重要宣传平台。

    经典调频北京FM969曾先后获得“最具影响力广播媒体”、“最具社会责任诚信品牌”以及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金奖等荣誉,具有较强的品牌包装、宣传推广能力,曾举办诸多具有媒体影响力、社会公信力的品牌活动,包括“致敬经典”969电台演唱会、“天天3·15,我倡议,你承诺”企业诚信宣言等。频道还曾多次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到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如,“品牌年度人物盛典”、中国网球公开赛、“城俱杯”中韩明星登山对抗赛、“北京拍卖季·明星公益拍卖专场”、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华语音乐排行榜”等。北京FM969也积极履行媒体社会责任,成为政府教育、引导社会大众的重要平台,参与到南水北调“江水进京”公益项目、“无烟北京”公益项目、“北京榜样”公益宣传、北京普法公益项目、绿色环保系列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的传播和推广中。

    “北京品牌100强”是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为发挥北京经济发展的积极表率作用,全面梳理经济新常态格局下北京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的新问题、新思考、新机遇,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北京品牌的快速发展而发布的品牌榜。获得此荣誉的还有百度、北汽集团、大唐国际、京东等品牌。来自权威部门的有关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品牌领袖等200多人出席盛会。榜单的发布,旨在使公众了解品牌的价值,使企业了解在不同条件和环境下的品牌价值动态变化情况,为企业品牌战略提供参考,促使企业更合理地配置资源,进行品牌管理,提升品牌价值,从而使企业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实现更大的商业利益,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黄易清】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