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FM969助力第四届中国葡萄酒大会

2017-01-12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 主题为“跨界・融合”的2017年(第四届)中国葡萄酒大会1月7日至8日在北京延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00余家国内外酒庄及展商云集延庆。此次盛会得到了延庆区人民政府支持,并特别邀请了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河北省怀来县政府等200余家专业组织、政府机构的专业人士到场。经典调频北京FM969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并通过FM96.9广播电台、网络媒体平台、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对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葡萄酒大会展期两天,展览部分共设置了12个特装展位,94个标准展位,1场专业红酒年货会。目前,延怀河谷延庆产区、沙城产区、秦皇岛产区、突尼斯大使馆、法国卢瓦尔河产区参与了论坛及展览合作。汇集了法国波尔多、圣爱美浓、美国纳帕谷、澳大利亚、格鲁吉亚、智利、西班牙、匈牙利等国家知名葡萄酒品牌参加了展览。北京FM969电台、凤凰酒业、千龙网旅游、北京商报等100多家媒体报道。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论坛活动,通过跨界・融合・互联互通-中国葡萄酒产业供给侧改革和新结构化调整、国家品牌战略和产区品牌战略研讨、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传播与创新等8个不同话题论坛以及52个嘉宾主题演讲,全面剖析了中国葡萄酒市场的整体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据了解,经典调频北京FM969作为北京市收听率最高的经典音乐广播电台,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步发声,辐射范围广泛,为本次活动最大范围的宣传起到了极大的作用。电台定位时尚、温暖、品质,准确锁定高端人群,包括企业经营者、高级商务人士、公务员、办公室高级白领、中高端消费大众等,而此类人群正好符合本次活动的受众定位,这为活动的宣传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是商家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自身形象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服务于政府及公益机构的重要宣传平台。另外,北京FM969先后荣获“最具影响力广播媒体”和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金奖,借助自身的优势和影响力,已成为众多品牌及其活动盛典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自身形象的重要平台。

    在未来,经典调频北京FM969还将与中国葡萄酒大会组委会展开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坚持履行媒体职责的同时,利用其品牌包装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广告宣传效果优势明显、听众口碑好等优势,为中国葡萄酒大会活动提供有力的宣传,成为中国葡萄酒文化传播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黄易清】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