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layback.ws.v.btime.com/live_btime_r-514gebqcpto93fop5knruggs7gj--20170113132256.m3u8
整个时尚周活动包括表演艺术专业毕业汇演、“致简”2017届人物形象设计毕业彩妆秀和“重置”时装设计作品发布会。
女主播带你走进高职生的“时尚秀”

    时间:1月13日13:30

  简介: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融+”时尚周于1月9日拉开大幕。整个时尚周活动包括表演艺术专业毕业汇演、“致简”2017届人物形象设计毕业彩妆秀和“重置”时装设计作品发布会。

    1月13日13:30,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将携手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通过中国青年报APP对时尚周闭幕式暨“重置”时装设计作品发布会——这场纺服“年度大秀”进行现场直播,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聚焦舞台。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雅戈尔商学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姜思宇,将作为本次直播的女主播,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呈现发布会的现场情况。

  1月13日13:30,时尚周闭幕式暨“重置”时装设计作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