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盛宴!乔丹8000万助力第十三届全运会

2017-01-11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赵雪晨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接受天津全运组委会授牌。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赵雪晨) 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乔丹体育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届时,乔丹体育将动用总价值超过八千万的现金和装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运动员一道为全国人民打造一场运动盛会。

据悉,本届天津全运会,乔丹将投入价值超过八千万的现金和装备,不仅成为了赛会的高级合作伙伴,还将为北京、山东、辽宁、黑龙江四个代表团提供专业运动装备。在全运合作发布仪式的现场,天津全运组委会向乔丹授牌,乔丹体育正式成为2017全运会体育用品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为组委会提供装备支持。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先生表示,2017年,乔丹将以全运发布为起点,围绕竞技体育和大众运动两条线展开支持,让更多的人感受体育带来的力量,发现运动给自己带来的变化。

作为体育用品行业的一份子,乔丹体育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鼓励不同的人群参与运动,推动中国全民运动事业的发展。除了全运会的持续助力,在高校体育层面,两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九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乔丹与中国高校体育十年并肩前行,产品备受国内外好评;国际赛场上,乔丹体育不仅成为了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在亚运会、奥运会等大型赛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赵建琳】

1 2 3 ... 7 下一页 尾页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