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自由光系列汽车

2017-01-0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月10日起,召回2012年11月5日至2014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自由光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23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变速器线束端压线不当,导致间歇性的高电阻状况,可能导致档位意外移至空档,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刷新变速器软件,必要时更换变速器线束。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如果在车辆使用中发现档位异常,应尽快在安全地点停车,重新启动车辆即可恢复动力。召回行动开始后用户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王京辉】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