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陕西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2021-04-27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孙海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西安4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陕西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九届陕西好青年(集体)颁奖活动今日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活动。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介绍了第九届陕西好青年(集体)推选情况,郭大为、杨冠军为推选出的70名“陕西好青年”个人、28个“陕西好青年”集体颁发奖牌。随后,音诗画朗诵会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党旗飘扬的方向》中拉开帷幕。


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朗诵会以“学党史 伟业照初心”“强信念 青春心向党” “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依次展开。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以“陕西好青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用奋斗为青春代言,用拼搏为祖国喝彩,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