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万名青少年开启红色寻访活动

2021-04-26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李剑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4月24日 浙江省桐庐县“传承百年薪火·点亮红色青春”万名青少年红色寻访活动暨第三届青年人才乡村定向赛拉开帷幕。

首场寻访活动设在合村乡,系桐庐县刚发布的十条经典红色研学线路之一,涵盖红色文化收藏馆等研学点位,并运用青少年喜爱的定向赛模式,通过寻访红色印记、回答党史问题、毛笔书画祝福、乡村田园技能比武等多种形式,让青少年在红色寻访活动中涵养浩然正气,接受熏陶。

据团桐庐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团员青年正在开展追寻红色印迹,红色故事宣讲和线上“云”研学;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暨抗战老党员、老干部进校园讲红色故事;汇聚红色志愿,践行青春使命汇演等活动。

 小华 舒曼 供图 



【责任编辑:刘丽梅】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