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累计覆盖青少年超过2300万人次。
成都举办“爱成都·迎大运”主题知识竞赛

2020-09-30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成都9月3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9月3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团成都市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主题知识竞赛在成都启动。

从2019年11月起,团成都市委联合成都日报社启动了“青少年思想武装·青春脑航员”主题教育活动,聚焦成都市委治蓉兴蓉系列部署,坚持“每周345·学习不落单”,线上线下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开展学习讨论。截至目前,主题教育活动共开展学习40期,线上线下累计覆盖青少年超过2300万人次。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共识,增强青年城市认同感,团成都市委联合相关单位以大运会为契机,在“青春脑航员”主题学习的基础上,启动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闭幕式部的负责人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大运会的相关知识,讲述了关于“成都时间”背后那些不为大众所知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讲述党史国史团史、国情省情市情、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以及“大运会”知识,帮助青少年朋友们更好地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


【责任编辑:刘丽梅】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